当前位置: 首页>>要闻>>政务要闻

高台:全力推进工业经济稳步增长

来源:高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:黄 鑫 王亚梅 发布时间:2024-04-17 15∶04
字体:【 打印

高台县把促进工业经济平稳增长摆在突出位置,激发企业向创新要动能、向市场要活力,不断提振发展信心,迎难而上,推动工业经济稳步发展。

今年,甘肃禹酷节水科技有限公司提早规划,通过科学合理安排机械和人力,抢抓生产进度,全力保障春耕农资供应。仓库里,运输车将刚刚生产好的滴灌带运送到成品区域,准备装车发货。“我们现在是有两条生产线,每天生产400捆左右,能够满足我们当地一些种植大户高效节水需求。”公司经理李悦说道。

兴农牧业有限公司这几年积极研判新形势,大力建设技术研发中心,陆续研发了50多个品种的畜禽饲料和舔砖,实现了饲料品种系列化、结构多样化,提高了品牌竞争力。“公司现拥有德博士、高康兴牧两大品牌系列饲料产品,高康新牧品牌获得甘肃省著名商标,牛羊中草料保健舔砖获得国家专利产品,产品以优质、专业、高效的产品定位,畅销西北五省。”公司经理陈文兴介绍道。

今年以来,高台县深入落实百名干部联百企、六必访等工作制度,根据企业发展需要,主动帮助企业谋划项目、争取支持,强化45户规上企业运行监测和要素保障,力促宏源矿业、安隆科技等停产企业复工复产,推动创腾电力、上海电气装备等欠产企业和新入规3户企业达产满产,确保兰能投能化、云昊科技等重点企业稳产增产。跟踪做好汇鑫合润矿业、上海电气叶片、润恒新能源3户重点企业升规入库工作,助推工业经济稳定增长。一季度,全县规模以上企业实现产值6.04 亿元。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